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再动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13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落实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深入做好学生入伍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6月12日上午,学院利用钉钉平台组织了 “2020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再动员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学校武装部崔运生老师从国家法律规定、征集大学生入伍的目的意义、激励高校毕业生参军的有关政策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解读;邀请我校参军入伍退役后成功考取天津大学研究生(专项计划)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郭家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鼓励同学们认真思考,作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实现了人民军队革命性重塑,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兵役和征兵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做好征兵工作是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基础。

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清波主持,他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心系国防建设,让青春不负时代担当;要自觉崇军尚武,让青春助力强军兴军;要响应祖国号召,让青春增添军旅荣光。

学院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后,部分学生就关心的问题和老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