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优秀校友

张铖

发布时间:2018-07-01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刑法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张铖个人基本情况

张铖,男,汉族,29岁,1989年11月出生,河北南宫人,中共党员,2011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2015年7月从河北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刑法学专业毕业(2012年9月以定向培养类别的学生身份入学),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现任河北省邢台县公安局路罗派出所指导员职务。

张铖同志在河北师范大学读研期间,先后发表关于劳动权刑法保护方面的专业论文5篇,分别是:“2013年11月在工会论坛(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学报)发表题为《论我国劳动犯罪的刑罚配置》的论文1篇”;“2014年1月在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学报发表题为《雇佣童工从事危重劳动罪立法完善研究》的论文1篇”;“2014年3月在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学报发表题为《重大责任事故罪的刑罚配置完善研究》的论文1篇”;“2014年6月在天津市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学报发表题为《论劳动者核心权利的刑法保护》的论文1篇”;“2014年9月在云南开放大学学报发表题为《劳动刑法的机能探析》的论文1篇”。

张铖同志于2011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在长达8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在邢台县公安局山区基层派出所工作。张铖同志在派出所工作期间先后担任治安民警、户籍民警、指导员等职务。张铖同志在基层工作期间,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扎实,先后获得了“邢台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优秀民警(2016年9月)”、“邢台县7.19抗洪抢险救灾先进个人(2016年9月)”、“全省户口登记清理整顿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3月)”、“以《一个都不能少》这个题目代表邢台市公安局到河北省公安厅参加2016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2017年4月)”、“因个人在基层工作成绩突出被邢台市公安局授予个人三等功1次(2017年8月)”等荣誉。

2018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