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勇教授受聘为第二届河北省法官遴选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0

近日,第二届河北省法官遴选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顺利完成省法官遴选委员会换届工作。我校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勇教授受聘为河北省第二届法官遴选委员会委员。

会上,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明耀当选省第二届法官遴选委员会主任。会议审议通过修订后的《河北省法官遴选委员会章程》《河北省法官遴选委员会遴选审议工作规则》《河北省法官遴选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则》。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省法官遴选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高树勇主持会议。省第二届法官遴选委员会常任委员、非常任委员出席会议。本次换届,共产生7名常任委员,61名非常任委员,会上宣读了第二届河北省法官遴选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向委员颁发了聘书。

省法官遴选委员会是我省全面深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法》,不断完善新时代法官管理制度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