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

我校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模拟公务员考试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0


近日,由我校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模拟公务员考试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自4月中旬开始,共吸引了来自我校21个院系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共800余人报名参加。经过笔试、面试初赛的严格筛选,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模拟公务员大赛的面试决赛。决赛全真模拟公务员面试考试流程,参赛选手需要在七分钟内,回答主考官提出的涉及社会热点、时政解读、案例分析等方面的三道考题。十二名考生通过抽签分为三组,依次进行面试。在比赛过程中,考生们沉着冷静,从容淡定,能够抓住问题本质,深入剖析核心,结合社会实际,给出精彩作答,充分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与临场发挥能力,得到在场考官们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来自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杨亚东、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张冉、商学院张吉旺三位选手以精彩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模拟公务员考试活动是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立足学生专业特点与实际需求而培育的一项品牌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