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民商法党支部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并投入实践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0

民商法党支部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并投入实践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首先要加强自身修养,恪守职业道德,爱护学生,模范遵守课堂纪律,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术研究,杜绝学术造假,切实作学生为学为人的表率。

课上严格要求,时时处处关心学生;课下利用微信、电子邮件等现代化手段,及时与学生沟通、交流,解决他们的思想、心理、生活、学习、就业等问题,及时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利用课余时间,组织与学生的见面会,听取他们对教学、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等的意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利用特殊时间节点,组织学生走向社会,充分认识社会,为社会提供服务。

利用党员活动日,走进学生宿舍,与他们互动交流,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提升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