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0

97日上午,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郑振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小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她按照省委有关文件提出的对照检查要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认真分析学院的实际情况,深入查摆问题,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具体整改举措。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规定,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各位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各自岗位和工作职责,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站在学校、学院发展大局上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和建议。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全面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恳切、实事求是,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郑振峰指出,要切实将巡视整改工作的担当和责任落实到学院日常工作上,落实到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上。他强调,学院的中心工作是本科教学,要进行教学改革,加强过程考核,实现规范化管理。要在积累学科点申报经验基础上,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努力,进一步抓好学科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搭建好的人才队伍平台。要认真研究,打破常规,不断完善科研成果激励机制,鼓励产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目标。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班子成员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宣传贯彻执行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各项政策和要求,对于树立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真正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