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法政与公管学院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0

4月3日下午,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结束后,法政与公管学院党委立即按照会议要求,认真谋划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落实会议精神。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支委全体会议,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峰的带领下,学院党支部组成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的讲话全文。学院党委书记赵小兰结合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管理服务工作等,强调全体党员要有政治意识、规矩意识、阵地意识、担当意识和宗旨意识。要立足学院的“十三五”规划目标和“双一流”建设任务,认清形势、找准差距,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担当,将学校学院的发展和自身的价值实现紧紧结合起来,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中,干出新作为、创出就成就。

学院开展“牢记‘劳动光荣’召唤、创建优良宿舍环境”的大扫除活动。学院党委分析学院学风建设的情况,认为优良的宿舍环境是学生精神风貌的良好反映,是环境育人的有效载体。学院党委支持学生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建议学院本科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倡导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学生组织立即行动起来,在全院学生中发出“牢记‘劳动光荣’召唤、创建优良宿舍环境”的倡议,并得到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发挥了应有的带头作用。“大扫除活动”将于本月8日结束,学院党委拟于本月9日组织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文明宿舍的建设形成新成效。

据悉,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能搞“花架子”、务虚功,而需要“一锤接一锤”的实实在在的工作,法政与公管学院党委将紧盯“十三五”规划目标和“双一流”建设任务,用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目标的全面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