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0

枫叶尽染、深秋意浓。10月25日上午,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内欢声笑语,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退休教师茶话会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小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与会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学院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等工作向大家做了通报。她谈到,退休教师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学识修养、挚诚爱心、育人经验,都是年轻教师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师们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她还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乐享晚年。

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他们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大家的关心,对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84岁陈世佐老师还表示,愿意继续为学生的培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茶话会后,与会老同志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博物馆校史展和文物展。通过参观,大家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为学校师生拥有这样好的学习、工作环境而高兴,对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