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9-12   浏览次数:0

金风送爽,月圆当空,97日晚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模拟法庭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使新生们了解学院的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组织,为新生们更好地融入法管大家庭做准备。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16级辅导员,团委学生会成员及2016级全体学生。

大会分为三个环节,大会第一项,各部长对本部门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主要内容包括本部门的职能,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该部门可培养部员的能力等等。大会第二项,学生会副主席贾紫葳提出了几点希望并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她提到,加入团委学生会能够培养同学们管理与组织的能力,人际交往的能力等等,并表示希望16级新生肯学习,能吃苦,积极参与活动,为团委学生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大会第三项,新老生的现场交流及报名。交流会现场十分热闹,新生们来到各部门的报名处,向学长学姐们询问了各部门的详细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疑问。学长学姐们的耐心解答,使新生们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的认识。报名开始后,新生们报名十分踊跃,约有一百三十位新生参与其中。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是对上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总结和成果的展示。新晋的部长们成熟稳重,已然褪去了大一时的青涩,对于下一年本部门的工作和对部员的培养充满了信心。新生们通过学长学姐的讲解对团委学生会加深了认识,并对其今后工作的开展充满期待。

今晚的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祝愿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