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6年夏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0

520日上午,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夏季双选会在公教楼B-203成功举办。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等学院的毕业生参加。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学兵,学院院长赵小兰、党委副书记杨峰亲临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并与毕业生做亲切交流。

选会遴选了北京链家、河北国美、天山海世界、新宏昌重工、河北银融、沃佳电子商务、华福文教育、龙梦科技等八家在各自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公司前来招聘。招聘岗位覆盖人力资源专员、文秘、行政助理、销售管理等各个专业。招聘会上,各企业招聘负责人分别用ppt辅助的形式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及要求、员工职业发展方向、薪资等,学生对感兴趣的企业进行了提问、咨询与简历投递。为了吸引优秀毕业生加盟,各企业以较为优越的条件、待遇吸引毕业生前来咨询。通过粗略统计,各企业共收到了简历90余份,并有部分企业现场对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此次双选会通过需求双方的全方位沟通,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促进就业平台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学院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学院将与更多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