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流水·忆”师生话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0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毕业季如约而至,5月19日下午,我院以“流水·忆”为主题,以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对接的方式,与毕业生们举办师生话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届师大人。活动中,师生共同回忆了在校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老师们对同学们进行了叮嘱与期望,同学们表达了感激与不舍,憧憬了未来人生道路的光阴年华。在校生代表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

老师们叮嘱与期望。“毕业不仅是迈向社会的第一步,更是成长的一大步。”“一是复盘,二是憧憬。复盘是要回顾四年都学到了什么,是否达到了规划的目标。憧憬是要对未来充满希望,追求事业成功永远在路上。”“出了校门,你们从学生变成了校友,但在我心里你们永远是我的学生,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成长与发展变化都及时告诉我们,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和永远的家。”

同学们感激与不舍。“离别是为了更好的开始,在未来工作学习中一定会更加努力,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付出和培养。”“未来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珍惜青春年华,做信念坚定、勇担大任的新时代共产党员。”“18-25岁,我在师大度过了人生中最青春洋溢的七年,对师大有着深深的感情,毕业之际,内心更多的是感恩与不舍。2022年正值母校一百二十周年校庆,身为师大的一份子,也感到十分骄傲,衷心地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在校生代表由衷表达。“听着学长学姐们回忆在师大的求学经历,令我感同身受,加深了对专业学习的理解,也让我对未来的考研有了更好的规划。”“真诚祝福学长学姐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征程,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我们也将不辜负老师和学院的期待。”

共叙恩师情谊,营造爱校感恩氛围。笑声、掌声,伴随着不禁流下的热泪,贯穿活动始终。

同学们,再见了!愿你们站在新的起点,铭记这段洋溢激情与希望的校园岁月,始终谨记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怀天下,求真知”,在伟大时代赐予的恢弘舞台上,希望所有师大学子面对困难时披荆斩棘,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逐梦未来,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