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智新   
                     
 基本信息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获奖情况    
 打印信息    
基本信息

姓名:陈智新   性别:男  

职称:讲师   出生日期:1970年06月  

学历学位:本科 学士   研究方向:宪法行政法学  

E-mail:chenzhixin666@sina.com   所在部门:系(教研室)法理  


学习工作经历

1993年7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后,到河北师范大学任教至今。


教学工作

【承担课程】
主要承担并完成了《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法律文书学》、《公务员法学》《外国行政法学》四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讲的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精品课程”;2012年被评为河北师大“本科教学质量优秀课程”。教学过程中,自觉深化教学内容和方式的改革,每门课程都制作了精良的教学课件,带来了很好的教学效果,获得了广大学生的好评。


【获奖情况】
2015年获得河北师大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



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任职期间,发表《加强编制立法巩固改革成果》和《高师院校法制教育工作刍议》两篇论文,其中《高师院校法制教育工作刍议》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教学科研论文奖;参编教材一部,《最新法律文书格式与实例选评》;著作《行政法新论》一部(合著)。


社会服务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