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党支部

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顺利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0

112日,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201812月,行政管理党支部被确定为全国高校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两年建设期内,支部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明确的创建工作要求,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党建工作质量明显提升。

行政管理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及时传达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坚持学习教育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经常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师生投入学校的中心工作,团结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宣传推广师生身边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将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有机融入教师教学科研、学生学习生活,发挥课程思政育人功能。常态化了解师生困难诉求、倾听师生意见建议,形成了师生有困难找支部、有问题找党员的有效帮扶机制。

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挥行政管理党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打造样板支部、精品活动。严格党内生活,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建设思路,狠抓任务落实,提升组织力,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1: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成员

2: 衡水学院来我院与行管支部交流

3:学院党委书记贾连芝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4:周四下午支部固定政治学习

5:支部成员程慧老师在学校“师德建设教师演讲大赛”中获奖

6:支部成员走进宿舍 关爱学生

7:支部组织师生到元氏县参观槐阳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工作

8:支部成员刘建民老师就老旧小区改造问题接受河北电视台采访

9:支部成员吴智育老师为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10:行政管理党支部与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仪式

11.12:支部成员参与帮扶 以行动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