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党支部

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串门访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0

2020年7月18日在学院党委书记贾连芝的带领下,支部年轻党员结伴到八十岁以上的退休教师家进行了“串门访亲”活动。本次活动由行政管理党支部委员会策划,购买慰问品、与退休老师预约、设计访谈路线,支部书记刘建民全程参与,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支部党员们深入老同志家中,与他们充分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心理状态,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还看望了正在住院的80岁退休老师,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温暖。

退休老师们都很高兴,与“串门访亲”的年轻党员们亲切唠家常。有的退休老师谈起自己所教的学生,洋溢着职业的自豪感;有的老师谈起自己健身、读书、养花种草的晚年生活,充满了生活的幸福感;有的老师谈起自己新出的图书,充满了老有所为的成就感;有的老师谈起与自己孩子、孙辈一起生活的日子,洋溢着天伦之乐的安祥;有的老师说我们健健康康不给组织和孩子们添麻烦就心满意足了,我们赶上了好时候;有的老师谈起自己骨折后如何坚持康复训练的经历,充满了对生命的敬畏;有的老师谈起自己作为入党介绍人的经历,充满了对党组织的热爱;有的老师主动谈起要交党费,充满了对党的忠诚……

这些高知、高龄、高兴的退休老师们让年轻的党员教师深受感动和触动。程慧主任说每次看望退休教师都受教育、都有收获。退休老师们作为河北师范大学退休员工的归属感、自豪感激发了我们年轻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教书育人,我们一定要跑好接力赛!

关心

担心

开心

大家庭

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