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行政管理专业师生专题党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0

12月28日,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将教师党日活动与学生团日活动相结合,组织教师党支部与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团支部赴正定开展专题党团活动。37名师生先后到正定新区规划展馆、艺文斋艺术馆、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正定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师生一行,在正定新区规划展馆详细了解了正定新区的发展定位、发展理念及未来发展愿景,感受到政府城市治理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在艺文斋聆听了王素华老师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支持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的感人往事,感受到治国理政领袖的务实和伟大;在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参观了荣誉展览和训练现场,感受到我国乒乓健儿为国争光的情怀和艰辛;在正定文化创意产业园,领略了古城正定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到党委政府在促进文化产业发展中的重要职能。

师生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是行政管理专业一贯秉持的人才培养理念,多角度、多方位、多环节的实践教学体系则是行政管理专业致力探索的教育教学改革方向。本次专题党团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联系,促进了师生共同学习、共同成长;通过实践考察加深了学生专业和职业认知,体验到行政管理专业在国家治理中的具体功能,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要求和努力方向;拓展了教学与学习方式,弥补课堂教学局限性,让学生在实践中实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做到了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