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寓见青春,宿说美好”宿舍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0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寓见青春,宿说美好”宿舍风采大赛

325日晚,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寓见青春,宿说美好”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在模拟法庭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部分。初赛内容包括:宿舍装饰、卫生成绩评比、宿舍成员学业考评、微信投票四个环节,通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20189间宿舍进入决赛。决赛内容包括:宿舍集体展示、知识竞答、默契游戏三个环节。在这三个环节中,各宿舍的同学们均展现出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本领,宿舍集体展示幽默而不失内涵;知识竞答活泼而不失严肃;默契游戏更是一片欢声笑语。最后,经过层层选拔,女生宿舍638夺得桂冠。

在活动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峰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良好的宿舍环境和氛围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在注重宿舍卫生的同时,也要重视宿舍集体文化建设。要努力学习,相互督促,增强“共同体”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与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

宿舍是学生生活的地方,更是育人的地方。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和巡查,制定并施行了学院领导每周进宿舍制度,根据文明宿舍建设的实际情况和“三全”育人理念的要求,以学生宿舍为阵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学生集体意识不断增强、生活习惯更加健康、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逐渐在宿舍园区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为优良学风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