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

关于2018年邓颖超班、优良学风星级班级、星级宿舍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师范大关于开展优良学风星级班集体创建创评活动的通知》(校教字【200919号)和《关于开展优良学风星级班集体、邓颖超班以及优良学风星级宿舍评选活动的通知》等通知要求,经过学院初选、学校复选、网络展示、汇报展示等环节,现评出“河北师范大学邓颖超班”6个,“河北师范大学优良学风五星级班级”13个,“河北师范大学优良学风四星级班级”17个,“河北师范大学优良学风三星级班级”21个。同时,经过自主申报、资格审查、量化测评等环节,评出五星级宿舍8个,四星级宿舍20个,三星级宿舍27个。(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一、为表彰鼓励优良学风星级班级、邓颖超班,学生处将对获奖班级奖励如下:

1. 为邓颖超班颁发奖牌,班费800/班;

2. 为优良学风五星级班级颁发奖牌,班费500/班;

3. 邓颖超班和五星级班级的班长和团支部书记自动成为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4. 邓颖超班和五星级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将被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辅导中心聘为“朋辈导师”,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辅导中心还将于下个学期组织邓颖超班、五星级班级的朋辈导师为低年级班级与学生干部进行交流与辅导活动;

5. 为优良学风四星级班级、三星班级和星级宿舍颁发奖状。

班费领取将以发放表形式统一发放,班费用于开展班级学风建设活动,严禁挪做它用;获奖班级的班长或团支书如已获得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荣誉,不能推到明年或转给其他班委,未获该项荣誉的请填写《河北师范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审批表》。

请获奖班级班长携带班长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等有效证件于1228日下午5点前将优秀学生干部审批表交到师生活动中心B208,同时登记班费发放表、朋辈导师等信息。优秀学生干部证书、“朋辈导师”聘书、星级班级和星级宿舍的奖牌、奖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81224


附件: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邓颖超班、优良学风星级班级、星级宿舍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