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清华大学韩冬雪教授做客“法管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0


12月3日,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韩冬雪应邀做客“法管大讲堂”。

韩冬雪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为题做学术报告。他依据丰富的史料、数据、照片、图表,以历次党代会为主轴,全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惊心动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用历史事实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风雨历程中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韩冬雪教授视野恢弘,讲座具有强烈的历史穿透力和现实感召力。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讲座既是一场学术盛宴,也是一场生动的党课,深受教育,获益匪浅。

讲座采取腾讯会议形式进行,由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程浩主持。


韩冬雪,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导。《政治学研究》执行编委。主要从事政治学理论、社会发展、中国政治发展理论与实践的教学与研究。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和省部级社科基金项目7项,先后出版学术专著四部、教材3部,并发表学术论文六十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