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应邀参加第八届华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0

2021年10月16日,“第八届华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在地大(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勇教授、副院长程慧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区域高质量发展与MPA人才培养,围绕缩小MPA人才培养区域之间差距、创新学科建设形式、促进MPA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在分组论坛上,学院院长赵德勇教授作为分组召集人之一,针对中国特色MPA发展趋势与挑战、新时代MPA培养方案的设计、MPA教学质量提升路径、华北地区MPA协同发展倡议等论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索与讨论,介绍办学经验与共性。

本届会议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PA教育中心承办,旨在推进华北地区MPA培养院校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