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可新   
                     
 基本信息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获奖情况    
 打印信息    
基本信息

姓名:张可新   性别:男  

职称:讲师   出生日期:1970年02月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硕士   研究方向: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和金融法学。  

E-mail:18231100588@163.com   所在部门:系(教研室)法律系刑法教研室  


学习工作经历

1989年9月-1993年7月,河北师范大学政法系本科读书;

1993年9月-1996年6月,西北政法大学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1996年7月至今,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作。



教学工作

【承担课程】

本科生: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


【获奖情况】

论文《环境污染治理区域的合作机制研究一一一以环渤海区域为例》获河北省法学会第十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三等奖。



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

1、河北省环保厅项目任务合同书《关于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政策法规研究》项目编号:14gy111。

2、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200901051。《村镇银行的设立与运行情况调研》。

3、河北省社会基金项目HB07BFX003《农村金融问题的法律对策研究》。


【科研成果】

主要论著:

1、民间金融的“软法”思考载《商场现代化》2009年第4期

2、村镇银行的法学思考载《职业时空》2009年第1期

3、我国农村金融改革的多元法学思考载《商业时代》2009年第12期

4、以非犯罪主体为视角析刑法中的单位载《中国刑法学年会论文集》 2007年

5、多元视角下的村镇银行,载《河北师大学报》2009年第5期



社会服务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