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

【讲座信息】政府执行力的多维度分析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0

政府执行力的多维度分析


主 讲 人 :麻宝斌    教授

活 动 时 间 :10月14日19时00分    

地   点 :文科楼A655

讲座内容:

在比较企业组织与行政组织差别的基础上,界定了政府执行力的基本概念,提出了提升政府执行力的理论分析框架,进而从个人、组织、政策和制度等维度探讨提高政府执行力的具体路径。


主讲人介绍:

麻宝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省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主要从事行政改革与政府治理研究。曾在美国丹佛大学、克利夫兰州立大学等校做访问学者。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理事,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吉林省行政管理学会理事,吉林省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吉林省政治学会常务理事等职,同时兼任国内10余所高校兼职或讲座教授。已出版专著4部、合著9部,主编或参编教材14部;发表学术论文17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我国社会公平正义现状测评与改善对策》等各级各类课题6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