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2020级成功举办大学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0

在学生们紧张备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之际,我院2020级于11月17日晚19:00在模拟法庭成功举办大学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刘思琪、蒋梦瑶、黄韶涵和刘若岚四名曾在四六级英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分享经验。

刘思琪同学对四级英语的基本题型进行了解读,讲解细致到位,内容包括每个题型的特点、难易程度以及应对策略,鼓励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应考心态。蒋梦瑶同学分享了个人备考方案,包括时间分配、做题顺序、答题技巧等,独特的技巧和丰富的题库资源为即将面临四级考试的学生提供了很大帮助。黄韶涵同学和刘若岚同学与大家交流了备考四六级的心路历程,每日打卡背单词,每本真题笔记展示,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震撼,更激起了满满的斗志。四名同学传递的不仅是经验,还有着向优秀迈进的信心和毅力。

本次四级经验分享交流会的圆满举行,使同学们收获颇丰,放稳了四级备考心态,学到了英语应试技巧。相信学生们在今后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定能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