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开展“悦读致公,以书会友”系列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8   浏览次数:0

11月8日,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公教楼举办“悦读致公,以书会友”读书分享会,对推介书目以交流分享的形式进行阅读成果展示。

本次读书分享会共选取11本读物,涉及人文、历史、科幻、心理等多个方面,充分兼顾同学们的兴趣需求。分享会上,主持人首先对本次读书系列活动的主题及意义做了简要阐述。随后,同学们按照分组要求进行自由交流,现场讨论激烈,气氛热情友好。接下来,各个阅读小组代表依次上台,通过PPT与发言相融合的方式,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鼓励和引导同学们在数字信息高速发展的当今依旧要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升专业素质,尽情畅游在宽广的书海之中。

“读书分享会”是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深入开展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读书分享过程锻炼学生的口才成才。接下来,2020级还将陆续开展易书益友、朗读者、脱口秀等系列读书活动,帮助同学们陶冶情操、提升境界,塑造良好品格,从而助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