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党支部

行管支部老师参加第三届“国际视域下的张家口”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0

2020年10月18日,第三届“国际视域下的张家口”学术研讨会在阳原县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阳原县人民政府、中国经济史学会、省文物局联合主办,河北泥河湾遗址群保护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我支部程慧、申艳芳、许秀文、吴智育、张伟达五位老师参会,并就张家口产业发展与公共管理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报告。与会组成员在会后一同参观了泥河湾遗址群,深入了解张家口丰厚的历史文化。

张家口独特的冰雪资源禀赋和以泥河湾遗址群为代表的丰厚历史文化遗迹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了优越的基础条件。我支部教师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将深入挖掘国际视域下张家口历史文化资源和冰雪资源的内涵与外延,为张家口的绿色发展献计献策,完成好作为科学研究者的任务,担当起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