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党支部

支部党员为学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0

为了促进学院党课培训班学员对党的认识,促进同学们间的思想交流,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员吴智育老师于2020年10月8日晚6:30在学院655会议室进行了“增强本领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党课培训。

吴智育老师首先从入党誓词说起,回顾了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使同学们明白了随着时代的变化,对党员的要求也在发生着变化。但是每一个时期的入党誓词都强调了要树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努力工作。让同学们明白了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要想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就是要努力学好专业,提高本领,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其次,吴老师就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等八大本领的出处、内涵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

最后,吴老师强调我们党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她讲述了学生可以从学习、交朋友、个人思想精神等途径提升自身本领,她还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讲述了提升自身本领的方法,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同。吴老师幽默诙谐又不失深刻的话语,让同学们在欢笑中学习了党的知识,心灵得到洗涤,思想得到了升华。

本次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对党性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得到提高,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勤奋学习,提升自身本领,以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将来一定要成为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

同时,行政管理党支部一直鼓励党员教师在精心授课之余,利用给学生上党团课、导师制、做社团指导老师、参与学生主题班会、走访学生宿舍、指导学生科创等多种形式,助力学生成长,致力于服务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