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

【讲座信息】政府改革进程中的职责同构与交叉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0

主 讲 人 :刘桂芝 教授

活动时间:06月05日08时30分    

地      点 :文科群A655室


讲座内容

当前政府改革重点之一是解决职责同构问题,从整个政府改革历程观察这应该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意味着内部治理方式改革提上日程,需要通过对改革历程的梳理分析其对于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的重要性和改革重点所在。


主讲人介绍

刘桂芝,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吉林省首批高校智库“东北师范大学地方政府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吉林省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成员,吉林省学位委员会第四届管理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吉林省劳动保障研究会副会长,吉林省人大财经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吉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政策咨询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共经济和公共政策分析,公开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多项国家社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项目,获省级科研奖励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