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学子风采

省级优秀毕业生--戴翊超

发布时间:2019-05-01   浏览次数:0


戴翊超,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担任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知学子”宣讲团宣讲员,现任行政管理1班真知团支部支部书记,曾任院团委宣传部部长,辩论队队长,现以复试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保送至中国农业大学。

大学期间,该生在省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一篇,曾获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2017—2018年度河北省省级三好学生、2015—2016学年专业一等奖学金、2017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2016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三等奖、2018年河北师范大学“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2016年度石家庄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北赛区一等奖、2015—2016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5—2016学年“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

学术构筑梦想,精于专业,执着求索。连续两学年专业第一名,参与国家级项目一项、省厅级项目五项,2次参与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的博士论坛。

行动诠释担当,班团院校,身兼多职。组织策划的团日活动多次被评为“校十佳团日活动”,带领团支部获得“2016年度石家庄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活动事迹被《燕赵都市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文体点亮青春,热爱文艺,向美而行。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北赛区一等奖;多次被评为“最佳辩手”;参与毕业生晚会演出,多篇游记、诗歌在河北日报、长城网、新华网发表。      

热心温暖集体,尊敬师长,关爱同学。帮助家庭困难的同学解决生活难题,向同学们分享考研、就业信息,积极推进集体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