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党支部

行政管理支部联合学生团支部举办“记录身边的感动”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0

为活跃行政管理系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发现身边的美好,发掘身边的榜样,弘扬正能量,行政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学生团支部举办“记录身边的感动”征文活动。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附征文通知:

关于举办“记录身边的感动”征文的通知

行政管理专业各年级同学:

心怀青春的梦想,我们相聚在时光塔下,组成行管大家庭。2018级行管同学进入行政管理专业大家庭良久,遇到了许多新鲜事,与专业老师也有了由浅入深的交流,对行政管理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收获了成长;2016、2017级的行管同学们在行管大家庭中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都有着许多的的体会和感悟;2015级同学们与行管携手走过最美好的大学时光,想必会有“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留恋与感叹。

为活跃行政管理系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发现身边的美好,让同学们用心意做笔,以感悟为纸,用文字书写青春,记录我们共同成长在行政管理专业大家庭的美好青春,展现行管老师和学生的风采,丰富文化生活,特此开展“记录身边的感动”征文活动。

活动主题

记录身边的感动——做行管人,传承公共精神。

征文内容

学习生活中处处充满美好、充满感动。为发现行管大家庭中美好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请拿起笔,记录发生在行管人身边的感动。

征文要求

 1.要求文章突出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语言流畅,真实感人,不得套作、抄袭。

 2.文体不限,字数不少于1000字,题目自拟。

 3.征文文档格式为:A4纸,标题宋体四号,正文宋体小四,段落1.5倍行距,文尾附上个人信息(学号、姓名)并为右对齐,页眉右上角有“‘记录身边的感动’征文”字样,字体为宋体五号,详见附件。

征文评审

征文结束后,将由行政管理党支部老师和各年级团支部同学集中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择优收入论文集,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将在媒体公众号推送。

征文时间及投稿

 1.时间:2019年4月18日至2019年4月28日

 2.所有作品均以Word文档形式(文件名为学号+姓名+作品名称)发送至各班团支书邮箱,各班团支书收齐汇总成一个文件夹,压缩并以年级命名(例如:2018级身边的感动征文),将压缩包发送到1845393191@qq.com。

 3.联系人:吴智育、薛纳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团支部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