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

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一班骥奕团支部获得校级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01   浏览次数:0

骥奕致远支部情,洪浩凌云五四行

骥者世不乏,奕然行天下。我支部共有团员44人,其中团课培训率高达60%,推优率53%,积极分子占总人数16%,青马培训率30%,优秀学员率18%,优秀共青团员5人,优秀共青团干部1人。全支部同学院级校级奖项累计30余人次。

骥奕致远,洪浩凌云,我支部成员一颗“公心”为组织,多项“技能”显素质,在院校多个组织均有任职,在工作工提高服务意识与思想境界。其中王璐瑶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届国旗队队员;田悦玲: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办公室主任;曹雪宁: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组织部部长;李奂:河北师范大学创客俱乐部办公室主任;王瑞: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团委办公室主任;王  妍:院团委组织部部长;何奚雨:院团委宣传中心部长;吴东泽:院学生会副主席及院女排队长;古高远: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杜小发: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李莹: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纪铮: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李健院青协实践部部长;王鑫:院乒乓球队队长。支部成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

我们始终保持稳扎稳打的支部作风,在思想上与党中央精神保持一致,积极响应校院团委号召,以人为本,深入发掘专业特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制度建设、支部运行,开展思想深度和空间跨度的团活理论实践活动,着力占领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的制高点。

我支部坚持从宏观上统领支部发展活力,采用三螺旋驱动的工作方法,元素相促,螺旋上升;从微观上精细支部工作建设,采用"系统机制化"的工作方法,后劲足,强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