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党支部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积极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0

2019年3月27日,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小兰、副书记杨峰、党委委员田鹏慧和行政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推进会。

院党委书记赵小兰重申了行政管理党支部建设思路:积极将党建工作与师德建设密切结合,将规范建设与创新形式相结合,将榜样示范与自我教育相结合,致力于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她结合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标准,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的详细部署。同时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做“立德树人”的模范,用丰富的学识培育学生,用模范的行动示范学生,用高尚的师德感召学生。

赵小兰书记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行政管理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目前,创建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行政管理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努力将党性教育与师德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将支部活动与“育人”这个根本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按计划完成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的“总纲”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