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党支部

走进宿舍 情系学子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0

2019年3月7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了“走进宿舍,情系学子”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分别走进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男女生宿舍,向同学们带去了新学期的问候和祝福,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与要求。

正值两会召开,党员教师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思想状况,引导同学们关注两会动态,争做具有公共精神和家国情怀的行管人。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困惑。党员教师要求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建设文明宿舍,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引导同学们培育优良学风,鼓励同学们主动与老师们交流专业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高自身修养和综合能力,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同学们高兴地与老师们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与学习感悟。冯丹同学说:“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老师们努力了解我们的内心世界,及时掌握我们的思想动态,适时做好引导工作,他们是我们思想上的引导者,更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灯。”

行政管理党支部将党建活动与立德树人紧密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不断提升支部活动质量。“走进宿舍,情系学子”的党日活动将定期开展。将党建活动的阵地搬到学生生活的场所,在育人中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在活动中实现育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