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党支部

行政管理党支部成功举办研究生、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0

2019年4月11日晚,由行政管理党支部主办的研究生、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在师生活动中心的模拟法庭举行。行政管理系党员、2016级、2017级近百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的主讲人为行政管理专业考取研究生和公务员的五名学生,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
   今年行政管理系毕业生在研究生考试中成绩骄人,共有14名学生分别被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 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东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全国重点院校录取。公务员考试同样成绩喜人,有数名本科生、研究生考取了国家公务员。

与会的四位考研成功的同学围绕如何选择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复习备考、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畅谈了考研历程,分享了备考的方法,并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考取公务员的同学分享了公务员考试经验,对笔试、面试的方法和技巧详细谈了自己的体会,并为备考公务员的同学加油助威。


行政管理系主任程慧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努力拼搏,为实现理想不断奋斗。她还表示学院与行政管理系全体教师会始终支持同学们的选择,全力为同学们的专业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研究生、公务员经验交流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交流会加深了教师与学生的联系,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业发展道路上的一些困惑,增强了对行政管理专业的认同感,坚定了专业学习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