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

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营造整洁宿舍环境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0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宿舍管理,不断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部署。2019年5月5日下午,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党委书记赵小兰、党委副书记杨峰及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学院领导成员进入公寓后,对宿舍内插排、电器等的不当使用,书本堆放、阳台杂物堆放,吸烟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纠正和督促清查。耐心、细致的向同学们讲解不当的使用与杂物堆放会带来哪些问题,造成什么样的恶劣影响,并要求同学们要强化防火意识,规范用电行为,提高自我约束能力。

安全重于泰山。本学期学院不断加大宣传、整治力度,先后召开多次主题班会,上好安全教育课,尽最大努力消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问题。今后,学院将以常态化排查,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障学生宿舍安全,建设和谐安全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