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雪明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0


4月19日上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雪明一行8人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学院领导赵小兰、杨峰、王春城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学院会议室与到访的客人进行了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小兰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她谈到,学院党委一贯坚持“党建与师德建设相结合、党建与价值引领相结合、党建与事业发展相结合”的工作理念,引导党员师生自觉服务奉献,在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创造性开展“三会一课”活动、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开展特色党建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成效,用党建工作凝聚起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行政管理系主任程慧老师回顾了行政管理党支部申报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创建项目的过程。她从党建工作制度化、支部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相融合、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支部的系列特色活动等方面介绍了行政管理党支部的建设情况。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刘雪明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副书记何瑞毫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参会的支部书记还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小兰对工作交流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她指出,广州大学公管学院的来访以及介绍的学院建设的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两所公管学院发展的历史有不少相似之处,更是两院继续深入联系交流的良好基础;希望两院更多地进行相互借鉴,共同发展进步。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