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2019年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0

4月19日、20日,河北师范大学春季运动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运动会中,取得了竞赛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上,有青春,有活力,有热情,有感动……全体师生发扬着拼搏奋进的法管精神,诠释着“顽强拼搏斗志昂,法管威武创辉煌”的法管品格。特色展示环节学院方阵以“利箭”表达了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子恪守原则,捍卫公平正义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竞技场上,运动员们激情飞扬,不断挑战自我,为集体荣誉而拼搏。看台上,老师和同学们阵阵呼喊、拉拉队员激情四射,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最终,选手们不负众望,在男子4×100接力、女子400米、男子定位投篮、男子师生排球发球、女子铅球等项目中均取得了乙组前八名的好成绩,教工组比赛同样捷报频传。

运动场上的优异表现同样会延续到师生们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学院全体师生定会接续奋斗,奋勇拼搏,为打造更加优秀的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