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冬季专场就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0

12月24日下午,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冬季专场就业推介会在公教楼A-203举办。本次推介会共有7家用人单位到场,吸引了来自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非师范类专业180余名毕业生参加。整场推介会通过宣讲、答疑、投递简历、现场面试等环节,历时三个多小时。

本次推介会的7家用人单位是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和协调下精心遴选的,分别是:北京国浩(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公教育河北石家庄校区、新宏昌重工集团、平安产险、百度盘古。招聘的职位涵盖储备经理、管培生、律师助理、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财务专员、业务销售、讲师等岗位。

推介会分为企业宣讲、交流答疑、简历投递、现场面试四个环节。各用人单位以ppt与视频等辅助形式对公司概况与发展前景、招聘岗位与要求、员工职业发展方向、薪资等方面做了充分说明。同学们纷纷向心仪的单位进行了咨询和自荐,应聘报名率达到到场毕业生80%以上,现场气氛热烈。在对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后,各家用人单位安排了现场面试,截至下午六点,面试全部结束。

冬季专场就业推介会是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就业促进工作的特色举措之一,在每年考研结束后如期举办,实现了对应毕业生需求的无缝衔接。通过搭建高质量的就业平台,推荐合适的工作岗位,使毕业生顺利转型、走向职场,向社会输送优秀的人才。近年来,专场推介会专业特色显著,针对性强,更好地契合了企业与学生的需求,受到了用人单位和学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