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河北师范大学法律咨询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 2016-12-04 09:53:00   点击次数: 0

河北师范大学法律咨询中心是学校依托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设立的法律咨询服务机构。中心宗旨是推进学校依法治理、维护学校和师生员工的合法权益、培养和锻炼法学专业人才。中心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参与学校及其职能部门规章制度制定;审查学校及其职能部门已有规章制度的合法性,发现法律隐患;参与学校对外签订的合同等法律文书;调查针对河北师范大学的侵权行为,维护学校合法权益;举办普法知识讲座,开展法律知识宣传;解答师生员工法律咨询;代表学校或师生员工参加诉讼及非诉法律业务。


河北师范大学法律咨询中心办公室设在师生活动中心A213室,咨询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6:45-17:50(考试周除外),联系电话:(0311)80787120,网络支持: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法律咨询中心”网页。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工作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