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筹备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0


为保障校运动会顺利进行,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策划、用心组织、以必胜的心态积极筹备,迎接运动会的到来。

院团委分别于321日、412日、416日组织召开筹备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团委书记、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参加了会议。筹备会研究并制定了《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工作手册》,对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工作手册中将运动会各项工作分为体育竞赛、现场展示、观众安排、场地布置、宣传工作、后勤保障、师生联络七大板块。每一板块都有具体的工作安排及责任人,保证各项工作的开展有条不紊。同时,对于竞赛项目、现场展示项目及团体操表演等,院团委已提前邀请专业教练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及排练。

学院在历届运动会上都获得了可喜的成绩,竞赛项目成绩屡攀新高,连续九年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学院始终认为运动会是增强师生体质,融洽师生情感,强化师生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的有效平台,本届运动会全体师生也将以此为目标,再接再厉,争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