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获校八人制女子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0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获校八人制女子足球联赛冠军

经过近两周的激烈角逐,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女子足球队成功出线晋级决赛。328日下午一点,乙组决赛正式开始,学院女子足球队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女子足球队进行冠军争夺。比赛从一开始就异常激烈,双方前锋进攻犀利,后卫防守密不透风。在来回攻守间,法管女足通过快速的进攻伺机寻求破门机会,无奈对方守门员坐镇球门,始终不能攻破对方球门,最终以0:0的比分进入激动人心的点球环节。在点球环节中,双方守门员完美发挥,经过几轮的焦灼,最终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以2:0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如愿斩获冠军,捧起冠军奖杯。伴随着球员们的欢呼声,此次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女子足球队组建于2015年,曾于2015年获得学校第一届女子足球联赛冠军,几年来,年轻的队伍经历着了辉煌、挫折、低谷、伤病等种种考验。几届队员们在挫折中奋起,在磨砺中成长,不断坚持训练、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终于时隔4年再度荣膺桂冠。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女子足球队充分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竞技水平,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感受到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比赛中球员的默契配合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既展现了学院女生铿锵玫瑰的风采,对学院文化建设又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