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

【讲座信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与体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0

主 讲 人 :文宏    教授

活动时间:11月12日14时00分    

地    点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655会议室

讲座内容:

一、个人获批项目的经历二、纵向课题申请的价值三、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书的评审规则四、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书的定位五、课题指南的具体解读六、撰写申报书的注意要点


主讲人介绍:

文宏,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重点智库——广东省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华南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华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主持(完成)国家社科重大专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一等资助等项目12项。在《政治学研究》《中国行政管理》《公共管理学报》《公共行政评论》《The  Korean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等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百余篇,十余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报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全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