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工作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夏季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0


为促进2013级学生就业、2014级学生实习,5月26日下午,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7夏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向全校非师范类毕业生及大三学生,共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前来参与招聘。

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招聘会遴选了九家用人单位。他们是: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迪卡侬(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华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聘的职位涵盖管培生、律师助理、人力资源专员、财务专员、销售等。招聘会共分为企业宣讲、求职答疑、简历投递、现场面试四个环节。首先,各企业负责人用ppt与视频等辅助形式对公司概况与发展前景、招聘岗位与要求、员工职业发展方向、薪资等进行了宣讲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在简历投递环节,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纷纷以最好的姿态与面貌向有关企业进行了自我推荐,给用人单位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对简历进行了筛选后,部分企业安排了现场面试。毕业生为了能够去心仪的企业就职,纷纷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企业为了招聘到最优秀的毕业生,纷纷以优厚的条件、福利待遇及公司发展前景来吸引毕业生。截止至下午六点,企业面试全部结束,至此,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夏季招聘会圆满结束。

会后,通过统计,毕业生共投递简历200份,38人已确定进入下一轮的复试,一名同学因表现优异被当场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