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3-20 00:00:00   点击次数: 0

近日,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系主任、导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小兰对2017年度的就业创业工作做了进一步动员,强调院领导要分别联系好学科专业,在工作中完善体制、机制,全院全员齐努力,尽管形势严峻,但凭着全心全意、真抓实干,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峰对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做了通报。结合学校“招、培、就”一体化反馈机制的运行模式,对学院2017年的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做了说明。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就毕业生的签约状态、考研情况、四级联考备考情况、需帮扶就业的毕业生信息等做了详细汇报,并将帮扶信息分发给各专业。

与会人员围绕各专业就业前景、就业工作中的突出矛盾、本科生实习实践、本科导师制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大家一致认为,面对就业创业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更加注重从根本上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在就业上既要重视当下的就业创业促进、帮扶,又要重视学生长远专业职业能力的培养。就业创业工作效果是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的综合反映,需要全员努力、全过程促进。学院的“学院重视、学科着力、导师参与、学工队伍推动”的就业创业机制要进一步完善,尤其是要更加具体化、职责明确、操作性更强,便于各类人员更有针对性的做好促进、帮扶工作。同时,大家一致表示,有信心做好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促进、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