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2016年度暨2015-2016学年度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档案收集工作,现对我校2016年度及2015-2016学年度档案收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归档范围

按照“河北师范大学各部门归档材料范围、期限备查表” 确定本单位(部门)需要归档的材料范围、期限。(具体见档案馆主页的“档案管理”)

二、归档方式(网络归档与实体档案归档相结合)

1、网络归档。网络归档录入方法见学校主页“机构设置”中档案馆主页的“业务指导”。从档案馆主页登陆“档案管理系统”后,将需要归档的资料信息通过该系统传输到档案管理服务器,由档案馆对电子信息审阅、组卷。

2、实体档案归档。各部门按网上组卷的内容,将纸质档案资料整理、编页、装盒、移交档案馆。

三、工作要求

1、纸质档案盒各项内容的填写和档案资料右下角的编页要用黑色或蓝色钢笔、签字笔填写。

2、移交档案馆的纸质档案,案卷内容的编页、卷盒及卷内备考表的填写要内容正确、项目齐全、字迹工整。

3、各部门、各单位于2016年12月26日前,将需要归档的资料信息录入完毕。2017年1月3日前将纸质档案移交完毕。

联系电话: 80786346  80786344

 

                                                                                  档 案 馆

                                                                                    2016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