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法律咨询中心成立
浏览次数:0  时间:2016-12-03

12月1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法律咨询中心”成立仪式在学校模拟法庭举行。副校长郑振峰、法制办公室主任王军、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200余人参加活动,河北省人民检察院、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小兰主持。

郑振峰等共同为“法律咨询中心”揭牌。

郑振峰在讲话中希望“法律咨询中心”能够成为推进学校法治发展的高端智库,维护学校合法权益的保障机构,师生员工利益的维护者和法律人才培养的高水平实训基地。

“法律咨询中心”主任任广浩介绍了中心的筹建过程、宗旨、职能和运行机制。

裕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薇在致辞中表示,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同裕华区人民法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籍“法律咨询中心”的成立,希望两者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实现法学理论与法律实践的深度融合创造更好的条件。

“河北师范大学法律咨询中心”办公室设在师生活动中心A213室。咨询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6:45-17:50,联系电话:(0311)80787120,QQ群号:601512400,网络支持: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法律咨询中心”网页。